交易完就被搶 20秒劫7736萬

劉漢生 台南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市一家鐘錶行下午遭到四名蒙面歹徒持槍、搶劫,搶走七千七百三十六萬元的現金,還開了一槍射中老闆娘的右小腿,老闆表示,今天下午他們才剛結束一場黃金買賣,現金七千多萬是交易金額,開車才剛到店門口,就被歹徒攔截,整個過程不到二十秒。

  四五名鑑識人員全都擠在鐘錶行的門口,有人要搜尋歹徒開槍後的彈殼,有人要查驗現場所有指紋。因為就在不久前,四名蒙面歹徒開著一輛車,就在店門口開槍搶走了七千七百三十六萬元。鐘錶行的老闆娘右小腿中彈,老闆也因為與歹徒扭打受傷,全都送醫。七千七百多萬的重大搶案,讓警方不敢掉以輕心。根據店員表示,今天下午老闆有一場黃金買賣,這七千七百多萬是交易金額。本來由老闆的親友開車運送,要送回店裡的保險箱放置,結果載著錢的車子才剛到門口,老闆跟老闆娘才走出來要接錢,沒想到後方一台車就突然走出三名持槍的蒙面歹徒,朝老闆娘右小腿開槍,整個搶劫過程不到二十秒,老闆懷疑這根本就是預謀犯案,否則怎麼會正好知道有這麼一大筆的交易金額?現在警方也逐一調閱各路口監視影器畫面,同時清查老闆最近的往來記錄,看看是不是真的是有人通風報信,趁機搶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