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沒好貨... 赴陸隆乳胸變形

何正鳳 張國聖高雄報導  / 高雄市

  要整形還是不要貪便宜,在高雄有一位台商太太黃小姐,她半年前聽信朋友的介紹,到大陸的美容診所隆乳,一樣都是果凍矽膠,價錢卻只要台灣的一半,錢花的少、但煩惱卻不少,一個多月後,胸部明顯變型、變硬,她最後還是回到台灣開刀取出,等於白忙一場。

  胸部一高一低。形狀一邊是圓的。一邊是水滴狀。台商太太黃小姐半年前。從大陸整形回來。胸部就是這樣。便宜兩個字。害慘了黃小姐。當時她相信朋友介紹。去一間美容診所做果凍矽膠隆乳。價錢只要新台幣約7萬5。結果手術後一個月她就發現不對勁。從A罩杯做到小C。黃太太發現隆乳過後。胸部變型又變硬。黃小姐趕快回台灣求救。醫生判定黃小姐這種變硬變形的情況。是包膜孿縮第三期。靠按摩沒有用最後動手術取出。醫生檢查黃太太之後。發現問題是出在於。填充物果凍矽膠的品質。大陸為了節省成本所以用了劣質品。才會讓黃太太的身體。出現排斥的情況。比較一下價格材質。在台灣隆乳手術。價格大約是10萬到20萬。鹽水袋和矽膠兩種常見的隆乳材質。幾乎都是從美國歐洲進口。但大陸卻是自行生產。最便宜甚至只要台幣兩萬元。就可以進行手術。品質的差別。再加上如果遇上的整型醫師經驗不足。消費者根本就是自討苦吃。而且有問題後。消費者就算找消基會消保官。跨海打官司也很困難。如果民眾真的想要到大陸整形。還是要多打聽多比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