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0 12:00

酒醉開錯車 豐田鑰匙開福特門

綜合報導

  不同廠牌的車,竟然可以用同一把鑰匙打開,台中縣一名男子喝醉酒,將別人的福特汽車,誤認成自己的豐田汽車,更誇張的是,鑰匙居然可以打開,但上車準備發動時,被車主發現,扭送警局。修車廠業者說,老舊汽車,可能會因為,門鎖卡榫、嚴重磨壞,隨便拿一隻鑰匙,就可能打開。

  男子拿自己的車鑰匙,去開別人的車,奇怪的是,竟然可以打的開,只不過他坐上車後準備發動,就被車主發現,扭送警局,男子迷迷糊糊被抓到警局,喝醉酒的他清醒後,大呼自己真的很無辜,他說,他是要開自己的車。怎麼會變成偷車賊,原來,他因為喝的不省人事,把別人的紅色福特汽車看成是自己的紅色豐田汽車,拿了鑰匙開車門,很巧的,居然打的開,怎麼會發生這樣的事,不同廠牌的車居然可以用同一把鑰匙打開。

  專業的修車廠表示,車輛如果太老舊,車門門鎖的卡榫,會嚴重磨損,可能隨便一把鑰匙就能輕易打開,只是,倒楣了喝醉的男子,沒有偷車的意思,但喝酒誤事,還是要被依竊盜罪移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