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0 12:00

拒捕加速逃 通緝犯連環撞3車

劉漢生 報導

  真的是罪加一等,一名通緝犯,開著名車在路上碰上巡邏警車,一時心虛,以時速一百多公里加速逃逸,還連環追撞三輛車,不但撞傷了一名女駕駛,也撞壞了一戶人家的鐵皮屋。

  三輛車橫在這一個路口,被撞的銀色休旅車,整個車頭已經被削掉了一大半,另一輛白色轎車則是車尾被撞爛,接下來,還有這一部紅色轎車追撞進民宅,把一戶人家的鐵皮屋,撞得鐵捲門都翹了起來,門面都被撞壞,肇事的黑色轎車,車頭擠在號誌桿,整輛進口名車幾乎撞爛,這連環撞,突如其來砰砰砰的巨響,讓民眾真的是嚇壞了,房子被撞壞了,讓屋主好生氣,原來是開著黑色轎車的林姓嫌犯,在路上遇上了巡邏的警車,結果自己心虛,一腳狂踩油門逃跑,時速飆到了一百多公里,開到白河鎮一處十字路口時,先撞上了一部銀色的休旅車,然後再撞上左邊的白色轎車後,又碰撞的前面的紅色轎車,轎車被撞得整輛車往前方的民宅撞過去,最後黑色轎車撞上路邊的號誌桿後,車才停下來。

  這一場連環撞也讓一位女駕駛被撞傷,還好傷勢不重,不過,林姓嫌犯為了逃避警方,不但自己也掛了彩,還惹出另一個事端,而且讓自己的罪名再多記一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