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0 12:00

水果行防竊賊 公布"假顧客"照片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二林鎮,這家水果行好倒楣喔,兩年半來,被偷了三十幾次,大多是客人假裝買水果,拿塑膠袋裝滿水果後,沒結帳提了就走,老闆不堪損失,因此將小偷照片公布,希望這些人,不要再來偷了。

  監視器畫面中、左上角一名大約四十歲左右的婦人,開著一輛紅色轎車,停在水果店旁邊後,走進來,拿起店內的塑膠袋,開始挑最貴的水果、先拿雪梨、再拿另一個袋子,把葡萄裝滿,之後又走到角落邊,繼續裝其他水果,最後好像當成自己家開的水果店,竟然沒結帳,就直接走到車上去。店員魏小姐說,她來來回回拿了四次,損失一萬元,店員說,水果店開兩年半來,已經被偷了三十幾次,讓他們很困擾,有些是客人好心跟店家通報,有些是到是在補貨時才發現,連現在最便宜的柳丁也有老伯伯要偷。

  店家不堪損失,因此花了十幾萬,加裝了十六隻監視器,每一個角落都拍,並且把偷竊的畫面貼在店門口,希望看到自己一張臉被貼出來的小偷,知道羞恥,不要再來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