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1 23:00

最年輕議長 謝典霖當未婚爸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縣議長謝典霖,今年三十一歲,是全國最年輕的議長,坦承當未婚爸爸一年多了,他說三年前和一名在酒店認識的女子交往三個月,分手後對方才說懷了小孩還堅持生下,他擔心爸媽生氣,直到今年初才把小孩抱回家,他的媽媽,也是立委鄭汝芬,原本很生氣,但看到這孫子跟兒子長得很像,也樂得接納這天上掉下來的金孫。

  

他是全國最年輕的議長,彰化縣議長謝典霖,今年三十一歲,長相斯文身材挺拔,不過未婚的他,地方傳聞早就當爸爸了,只是大家不好意思問,直到最近他的立委媽媽鄭汝分,抱著一名小男嬰的照片曝光,他坦承男嬰就是他的兒子,已經一歲多,當年是未婚生子,謝典霖不介當未婚爸爸別人怎麼看,他說寶貝兒子叫傻蛋。

  因為當年戀上一名酒店認識的女子,交往三個月,分手後對方有了身孕,他擔心爸媽生氣,直到最近才把兒子抱回家,媽媽鄭汝芬原本很抓狂,不認孫,後來看孫子跟兒子真的一模一樣,才越看越喜歡,祖孫合照鄭汝芬抱著小男孫,一臉喜悅,看得出來已經真心接納這個孩子,一個多月前,女方同意放棄監護權,男嬰才正式認祖歸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