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8 18:58

罪加一等! 肇逃男砍傷路人

邱韻如 詹維耕 報導  / 新北市

  肇事又傷人,罪加一等。台北縣這名可惡的駕駛開車撞到人,想肇事逃逸,卻被見義勇為的路人攔下,駕駛惱羞成怒,竟然拿出在車內鋸齒狀的美工刀,砍傷路人,甚至把路人的右手筋砍斷,雖然肇事駕駛最後被抓了,不過被撞傷的婦人,右小腿骨折,得住院觀察,而見義勇為的路人陳先生,右手手筋被砍斷了,情況很不樂觀。

  婦人右小腿,整個打上石膏,因為被突如奇來的休旅車撞上,當時的她,根本站不起來。還好有路人幫忙,行俠仗義,但熱心的民眾,卻被肇事駕駛砍傷。讓婦人好自責,眼淚一滴一滴流,因為見義勇為的路人,陳先生情況很慘,雙手全包了厚厚繃帶,其中右手手筋更是被砍斷,動也不能動,一旁的太太看了好心疼,在病床前細心照料,先生熱心助人,卻反遭傷害,這已經不是第一次。

  真的是好人難做,52歲的陳先生,本身是跆拳道教練,原本想把功夫,用在路見不平,但似乎好心沒好報,肇事想逃還砍傷人的就是他,被帶到警局,一副不在乎的模樣,還嗆聲說要告陳先生傷害,只是他,肇事,逃跑,還砍人,一罪比一罪重,恐怕得在牢中,好好反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