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8 18:58

離奇失蹤12天... 女童變白骨

綜合報導

  高雄縣桃源鄉一名一歲半小女童,十二天前在家門口突然失蹤,家屬焦急尋找,本來以為可能是被人偷抱走了,沒想到現在卻發現,失蹤的小女童已經變成一具白骨,被人棄屍在荒野,女童的媽媽跟爸爸,一顆心從焦急到徹底絕望,媽媽哭倒癱坐在門口,本來一向堅強的爸爸也難過的說,他真的要崩潰了。

  本來該是活蹦亂跳的小女兒,現在卻變成一具白骨。女童的媽媽蹲在家門口,傷心的眼淚,怎麼樣都擦不乾。畫面中,這段影片是女童的媽媽,之前替她拍的,活潑可愛的身影又唱又跳。媽媽真的不敢想像,十二天前,小女童只是在家門口玩耍,家人進去幫她泡個牛奶,大約不到五分鐘的時間,出來就找不到人。當時家人不只報警,還請兒福聯盟上網協尋,全村的人也一起幫忙大搜山,任何能找人的管道,女童的家人都嘗試了。本來最壞的打算就是被人偷抱走,但沒想到十二天後,傳來的消息卻是女童已經變成白骨,這讓本來堅強的爸爸,這下子也垮了。

  悲痛之餘,家屬更想知道的是,究竟誰是殺害女童的兇手,因為小女孩年紀才一歲半。發現屍骨的地點,是在離家一公里多的山區,根本不可能是自己走失,肯定有人帶走,再來如果是陌生人帶走,小女童一定會哭鬧。但是家人當時沒有聽到任何聲音,所以懷疑可能是認識的人抱走,現在警方決定,清查村內部落每一個人,要找出小女童死亡真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