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9 12:00

牧師開槍射死貓 竟被判無罪!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殺害小動物,竟然無罪,今年三月,一位美籍牧師拿空氣槍射殺兩隻流浪貓,貓咪一死一癱瘓,動保團體檢舉後,沒想到高雄地檢署認為,流浪貓偷吃牧師的魚,認為牧師不是故意殺貓,因此判決無罪,動保人士痛批,動保法根本沒用。

  關在籠子裡的小貓咪,不斷喵喵的叫,一對眼睛好像要掉眼淚一般的無辜,因為牠兩條後腿都癱了,不能站只能坐,要躺下來也很吃力,這可憐的小貓咪會變成這樣,就是被這BB彈射傷的。

  開槍的就是這個穿紅衣服的美國籍的牧師,還有另外一隻貓也被他射死了,當時被動保團體找上門,說開槍射貓是有理由的,不認為自己有錯。這樣的牧師被網友連番炮轟,高雄地檢署也依違反動保法起訴,不過最後審理判決牧師無罪,理由是因為貓吃了牧師的魚,牧師的老婆有氣喘,不得已才開槍射擊。

  但這樣的結果,民眾覺得殺貓怎麼能無罪,動保人士更是聽不下去。對於這樣的判決,牧師本人上午沒出面回應,只是這個結果讓動保人士沒辦法接受,但是也有人認為牧師情有可原,真的是一個判決結果兩樣的心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