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6 06:15

社區服務NO.1 大專志工隊送愛!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健康的下一代是國家進步的根本,因為林口長庚大專志工團隊,29年來不斷陪在病患身邊給予輔導和支持,獲得青輔會選為社區服務類第一名的志工隊,也讓大家注意到這群大學生,他們默默用行動為病患付出愛心的行為,讓人感動!

  這些小朋友年紀最小的有三歲,最大的有九歲,因為動手術,手上還吊著點滴,但她們因為身旁有這些大哥哥大姐姐的陪伴,不只聲音開始有了力量,畫畫也有了五顏六色貼著派大星、海綿寶寶圖案在口罩上的大哥哥大姐姐,她們是林口長庚的大專志工隊,只要醫院有病童就會看到他們的身影,爲了讓病童在醫院不無聊,玩電動車、打電動玩具,都有大哥哥大姐姐在身邊陪伴,這些大專志工就是不希望眼睜睜看病痛折磨每一個年紀輕輕的幼小心靈。

  林口長庚大專志工隊長期投入關懷,聽她們的開朗朝氣就知道病童的心理壓力也會一掃而空,病童想做什麼,想說什麼,大哥哥大姐姐重新回到小時後和病童一起玩耍,一起分享,對病童的身心影響絕對都是一大幫助。林口長庚大專志工團隊,29年來不斷陪在病患身邊給予輔導和支持,獲得青輔會選為社區服務類第一名的志工隊,也讓大家注意到這群大學生,他們付出愛心的行為,讓人感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