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5 06:00

拍戲遭火紋身 Selina返台治療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SELINA在上海拍攝爆破戲受傷,包括腳和背部都受到三度灼傷。昨天晚間十點三十分SELINA已經搭乘S醫療專機,飛往台灣直接送到林口長庚進行治療。

  在上海因拍戲遭受嚴重灼傷的SELINA,在24日晚上已經搭乘S醫療專機飛回台灣10點30分左右降落松山機場後直接送往林口長庚,十幾名保全層層戒護,還用雨傘阻擋拍攝。不過還是可以看到SELINA躺在運送架上,從頭到腳都被毛巾緊緊包住,SELINA的爸爸一直守在身旁,在唱片公司高層的陪伴下也不斷感謝外界的關心。

  就是為了這場驚險的爆破場面,讓拍攝新戲的女主角SELINA全身面積有百分之三十受到灼傷,事發是在22日下午4點立刻被送到上海瑞金醫院急救,SELINA包括腳和背部都受到三度灼傷,需要接受植皮手術,看來還有一段艱難的復原之路在等待著這位曾經笑容燦爛的女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