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2 18:58

阿彌陀佛... "仁波切"變裝買春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拿著居留證,長期在台灣,宣揚佛法的仁波切,竟因為買春被警方帶回警局訊問,為了不引人注目,這位耐邁仁波切還換裝,穿著牛仔褲找小姐,一直到警方看了他的居留證後,才發現他其實是一名仁波切。雖然說這麼做並不犯法,但其實這位買春的仁波切,已經嚴重的犯了佛教的戒律。

  穿著僧衣,在台上誦經唸佛,他是耐邁仁波切,台下的信徒,聽一句,跟著唸一句「色即是空、空即是色」這句經文,唸起來很簡單,但對耐邁仁波切來說,要真的實踐恐怕很難。因為他在四天前,在萬華的這棟大樓裡,叫小姐來服務,被前來掃黃的警方,逮個正著。當時他怕引人注目,還脫下僧衣換上牛仔褲,穿的跟一般人沒兩樣,直到警方叫他交出居留證,才發現他是仁波切。

  而他平常就住在這裡,附近住戶都知道有這號人物,但脫下僧衣的他,私底下卻是很脫軌,真的是看不下去,因為耐邁仁波切穿著僧衣,宣揚佛法,雖然說在不影響修行的狀下,仁波切可以結婚可以戀愛,但買春可是嚴重了犯了戒,這叫台下的信徒們,要再怎麼相信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