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2 11:30

體驗"色即是空"? 仁波切買春被逮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怎麼會有仁波切,犯了色戒呢,這位長期在台灣,宣揚佛法的仁波切,他跑到萬華買春,結果,被警方帶回警局偵訊。雖然說仁波切是可以結婚的,但是他買春,已經嚴重觸犯了佛教的戒律。

  穿著僧衣,在台上誦經唸佛,他是耐邁仁波切,台下的信徒,聽一句跟著唸一句,色即是空,空即是色,這句經文唸起來很簡單,但對耐邁仁波切來說,要真的實踐恐怕很難,因為他在四天前,在萬華的這棟大樓裡,叫小姐來服務,被前來掃黃的警方逮個正著,當時他怕引人注目,還脫下僧衣換上牛仔褲,警方直到拿出他的居留證,才發現他是仁波切。

  而他平常就住在這裡,附近住戶都知道有這號人物,但脫下僧衣的他,私底下卻是很脫軌,真的是看不下去。因為耐邁仁波切穿著僧衣宣揚佛法,雖然說在不影響修行的狀下,仁波切可以結婚可以戀愛,但買春可是嚴重了犯了戒,這叫台下的信徒們。要再怎麼相信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