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6 12:00

醫界"老大"黃焜璋 涉利益掛勾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白色巨塔裡爆發醜聞弊案,而且,被點名的黃焜璋,他還是衛生署的高官,在醫界地位非常崇高,沒想到他疑似利用醫療器材採購案,先綁標、再浮報價格,最後用次級品交貨,大賺黑心錢。

  這位業者看到他都要叫他一聲"老大",他是醫管會執行長黃焜璋,掌管全台29間署立醫院,檢警調查發現,醫院採購的醫療器材,好像都是他喬來的,檢調查出,黃焜璋從前年開始,只要有醫療器材採購案招標得標,他就有五十萬到超過百萬的金額進帳,業者得標,再從浮報器材價格,用次級品、瑕疵品交貨。從中賺黑心錢。

  黃焜璋疑似就是幫忙業者喬案子拿現金,但不是他自己拿,是透過他信任的四個業者充當白手套,現在已經有白手套坦承送錢,但這位老大還是堅持否認收賄,前衛生署長楊志良也痛心爛到根了,衛生署難道也有海角七億,身為醫管會執行長的黃焜璋,真的管到連手都伸進醫院跟業者兩邊口袋拿錢,披著白袍,讓病患民眾一向信賴的醫生,難道只是假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