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1 11:30

陪酒換工作? 權相佑怒告日媒

綜合報導

  陪睡醜聞,不只女星受害,現在連韓劇天王權相佑也被點名陪酒,日本媒體在5年前就刊出照片報導,權相佑和日本經紀公司老闆喝到爛醉,還睡在男人的懷裡,讓他的形象跌入谷底,而權相佑也決定提告。

  天國階梯當了演員跟女星崔智友演天國的階梯也讓他搭上了成名的天梯,迅速在亞洲竄紅,但這張疑似權相佑身穿黃色衣服不醒人事,睡倒在西裝男身旁的照片,五年前被日本東京體育報一登出,他的形象又跌到谷底。

  在韓國女星爆出陪睡醜聞之後,知名男星權相佑的往事又再度被掀開,就連來台開演唱會的韓國發燒偶像團體SJ也要面對,但聽到關鍵字陪睡,沒人敢回答,曾經當過模特兒,一肚六塊肌,讓多少女人垂涎。但陪睡醜聞沒想到就連男星,權相佑到現在也擺脫不了,6年前他還被韓國網路上盛傳的「演藝圈X檔案」影射,「曾當過牛郎」,權相佑馬上控告東京體育報惡意誹謗,但看來這種陪睡陪酒醜聞,在韓國連花美男藝人也難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