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5 18:58

被黃琪騙了! 何麗玲:我不是共犯

李若慈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社交名媛何麗玲,竟然跟詐欺犯黃琪沾上邊,原來這個少年黃琪,冒用頂新集團少東魏宏帆的身分,到何麗玲開的診所做微整形,還故意跟何麗玲,出現在同一個地方,結果另一個宋姓女子看到了,她以為黃琪就是魏宏帆,還借給他190萬,現在何麗玲還被當成共犯,她表示將提出法律行動。

  穿著大紅色的洋裝,縱橫商場的名女人何麗玲,不像平常帶著笑容,她一臉嚴肅,是因為被捲入詐欺案件,騙倒前總統陳水扁的詐欺犯黃琪,竟然也騙倒她,害她被誤會是詐欺共犯。

  回想整個過程,何麗玲直說黃琪心思縝密,用錯地方,拿著假名片,黃琪說自己是頂新集團少東魏宏帆,他先到何麗玲開的診所,用現金進行微整形或是減肥治療,半年內,黃琪跟何麗玲攀上交情,問到何麗玲要去高雄買房子,他就選何麗玲要去的地方,當成下手行騙的場所。

  被騙的宋姓女子,看到何麗玲跟黃琪交談,信任感大增,借了190萬給黃琪,事後錢拿不回來,宋姓女子找何麗玲詢問,黃琪的詐騙行徑才完全曝光,黃琪就是嘴巴甜,為了要讓何麗玲信任,還曾經擺闊,請診所所有員工吃點心,何麗玲說,雖然診所沒有金錢損失,不過她還是會透過法律途徑追究,畢竟身分被利用,傷害的是她的名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