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9 18:58

氯氣外洩害中毒 泳池業者提補償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昨天桃園八德市發生了泳池氯氣外洩意外,造成55個人嘔吐暈眩緊急送醫,今天泳池以系統故障為由停止開放,環保局也前往測量氯氣含量是否過量,游泳池已經先發給每位傷患2000慰問金,也會承擔後續的賠償責任,更承諾會加強員工訓練,希望換回消費者的信心。

  監視器畫面還原了氯氣外洩的第一時間,工作人員發現不對勁,正在討論如何疏散人群,接著家長開始牽著孩子們的手往外走。有大人覺得反胃摸著肚子,小朋友更是嚴重,虛脫坐在地上,媽媽在一旁好心疼。另一個小朋友歪著腰,猛吐,有家長拿出牛奶,希望可以解解毒。隨後救護人員趕到,因為救護車不夠必須輪流載,只好先讓大家先坐著休息。

  經過一天的時間,原本昨天這小弟痛苦到沒辦法說話,今天終於可以開口。原本最期待的游泳班,現在他不敢再去了。發生氯氣外洩意外,有泳池寫著因為系統故障停止營業,其實是衛生局環保局消防局都盯上了業者,一早就開始進行氯氣檢測,合乎標準才能開放。

  而業者也很有誠意,先發放2000塊慰問金,也會賠償損失,除了賠錢希望買回消費者的信心,業者也承諾未來會加強訓練員工,別再因為這樣烏龍的疏失,讓泳池變成毒氣室。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