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4 18:58

畢業生搞破壞 泳池變"泥沼"!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台南這間知名的會館,因為有個漂亮的游泳池曾經被當成偶像劇拍攝地點,很多旅客為了漂亮的泳池入住。沒想到兩天前,旅客要游泳才發現泳池變成泥巴池,全都是因為前一天晚上,南台灣科技大學學生慶祝畢業大搞破壞,業者清理了兩天還沒辦法復原,現在學生們得要照價賠償。

  知名商務會館有個漂亮的游泳池清澈見底,還有綠色樹蔭遮蔽,是偶像劇的拍攝景點。但是6月3號,從南部來的陳先生想要游泳卻發現游泳池成了這個模樣,灰矇矇的,往下看不到底部,旁邊比較淺的水池甚至變得跟泥巴水一樣,根本不能游泳。

  飯店的客人好生氣,懷疑是前一天晚上南台科技大學的學生舉辦畢業晚會,沒有公德心破壞飯店的公共設施,到處亂丟垃圾。更扯的是游泳池旁的白色排水溝,被踩破了,上面還放著一雙壞掉的拖鞋和空的塑膠杯,裡面塞著濕掉的臭襪子。

  清澈的泳池變成混濁的泥水,油亮的草地變的全都是泥土,業者看了也很頭痛。業者為難跟投訴的客人道歉了,工人還在把排水溝翻起來清掃,泥水清了兩天還沒清完。

  大學生畢業搞破壞,南台科技大學表示抱歉,強調已經連繫學生願意照價賠償,原本開心慶祝畢業,學生卻惡意破壞,這行為恐怕已經影響到學校的名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