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30 18:58

身障輪椅占道 被鳴喇叭竟嗆聲!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遇到行動不便的人士,大部分民眾都願意體諒,不過台中市,卻有一名身障男子,兜售口香糖,卻坐著輪椅擋在馬路正中央,有駕駛按喇叭,他不但不讓,還刻意蛇行擋車,路邊攤販看不下去,喝叱他,結果還被他用三字經嗆聲。

  夜市車水馬龍,行動不方便的身障男子,卻沒有靠邊行,反而坐著輪椅,在馬路正中央。後方駕駛禮讓等他先過,不過等了好久,男子似乎沒有避開的意思,駕駛只好往左邊偏,繞過去。後面接著過來的紅色轎車,擔心他危險,按了喇叭,這個喇叭聲,不但沒有讓男子警覺,遠離大馬路,反而還惹惱了他,開始蛇行故意擋車。

  這時,路邊攤販,有人看不下去,開口喝叱,男子聽了很火大,輪椅轉過來,還把前輪翹高,接著橫跨馬路,和攤販吵了起來。行在路中央本來就危險,大家好心勸他他卻這麼兇巴巴,警方表示,身心障礙人士靠兜售口香糖賺錢謀生,令人尊重也同情,但坐著輪椅在馬路上穿梭,沒有靠邊,已經造成交通大打結,初期會先勸導,屢勸不聽的話,不排除對他開出罰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