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30 18:58

男子闖鐵軌 遭自強號當場輾斃!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中午發生了一起民眾闖進平交道,被自強號輾斃的狀況,自強號當場受到重擊,車輛嚴重受損,台鐵緊急調派另外一輛車來疏運旅客,只是因為卡在半途中,旅客只能辛苦的扛著行李,爬下火車。一公尺的高度,年輕人還能用跳的,年紀比較大的旅客,只能靠旁邊的人攙扶,慢慢爬下火車,險象環生。

  車廂裡面亂轟轟,旅客都站了起來,但還沒到站呢,旅客要下車,得經過障礙賽。火車到鐵軌還有一公尺的高度,年輕人用跳的,但對有點年紀的人來說,這趟回家的路真苦。拄著拐杖,還好有其他熱心旅客幫忙,台鐵人員也派人員在鐵軌上協助旅客,拿著大包小包的旅客,千辛萬苦換了另一輛車,但旅程可不是這樣就能夠悠悠哉哉回家,還要換一次車,好好的一趟路多折騰了快一個小時才能回家,旅客全部累癱了。

  怎麼會這樣,時間回到上午的11點半,一位年約40多歲的先生,闖進了彰化的鐵軌,被火車撞擊當場死亡。警方懷疑可能是想不開,但確切的原因還要調查,只是這個意外影響了1300名的旅客,讓這趟回家的路特別折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