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2 12:00

客運疑視線死角 轉彎輾斃女騎士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凌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國光客運,從台南開往台北,在經過中山南路時撞到一台機車,造成女騎士當場死亡,而警方初步研判,可能是開大車、視線有死角,客運司機才會撞到人,自己都不知道。

  車禍現場,家屬眼淚掉不停,哭到幾乎昏倒,20歲的女騎士,倒在地上明顯死亡,現場只留下這輛藍色機車,和完全變形的安全帽。意外究竟是怎麼發生的,有目擊者指出,肇事的是這輛國光客運車,它在轉彎時,不小心擦撞到摩托車,當場輾過女騎士。司機否認撞死人,只說他從台南開車到台北,在經過中山南路,正要右轉北平東路時,看到女騎士倒在地上,才會停下車查看。

  但仔細看這輛客運,車身上的確有摩擦痕跡,很可能是客運的死角,造成車禍。所謂的死角,實際找大型車子做個實驗,從後照鏡來看,鏡子裡的人慢慢走向前方,突然間完全消失,司機很容易誤以為沒人了,但往下再看,才會發現人站在車柱前面。究竟是不是這樣的死角,造成這起車禍,警方已經約談目擊民眾跟司機,要進一步釐清肇事原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