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2 18:58

6歲悶死4歲弟 父埋屍躲房東索賠

吳青穎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一個六歲的男童,疑似在跟弟弟玩耍的時候,意外把弟弟悶死,爸爸發現竟然因為擔心房東可能會索討兇宅的賠償,沒有報警處理,還跟再婚的太太把兒子遺體運到雲林棄屍。直到阿公遲遲見不到小孫子覺得奇怪,報警之後才揭發了整起案件。只是四歲的小孩應該會有力氣反抗,而且爸媽怎麼會都沒發現兒子被悶死,警方下午帶著爸爸跟繼母以及這個六歲大的孩子,回住家模擬,要還原當時的狀況。

  緊緊牽著社工阿姨的手,小哥哥覺得很奇怪,為什麼這一次回家不是爸爸繼母帶,旁邊還多了警察叔叔,警察叔叔的手裡有一個娃娃,要小哥哥回想八月多跟弟弟玩的情況,六歲的哥哥跟警察叔叔這樣說。可能是小哥哥覺得爸媽比較疼愛四歲的弟弟,欺負弟弟,一個不小心玩過頭,等爸媽發現的時候,弟弟沒了氣息,因為家裡經濟狀況不好,爸媽擔心會被房東索討兇宅的賠償,就把小朋友的遺體帶到雲林埋掉。

  時間回到前一天晚上,爸爸媽媽跟著鑑識人員,把小朋友遺體挖了出來,看到已經變成白骨的弟弟,爸爸面無表情。事情會爆發還是因為阿公想念孫子,好一段時間兒子沒帶孫子來給他看了,打電話也沒辦法跟寶貝孫講到話,還夢到孫子全身沾滿泥巴找阿公玩。只好報警請警方幫忙,怎麼也沒料到,再見到孫子卻只剩白骨,阿公神情落寞,最疼愛的孫子可能是被長孫害死,兒子還要面對遺棄屍體的刑責,未來的日子不知道該怎麼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