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4 12:00

三重客運撞國光客運 48人輕重傷

連珮貝 姜竹祥 何孟倫 報導  / 新北市

  在國道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地點在國道一號南下、32.9公里處,有一輛三重客運、追撞國光客運,造成48個人、分別受到輕重傷,包括台北、新北跟桃園,緊急派出12輛救護車,前往救援。

  三重客運的車頭扭曲變型,不只擋風玻璃全毀,就連車體板金也被撞飛,地上滿是被噴飛的車體零件,另外一樣慘的還有它,被三重客運追撞的國光客運,車尾破個大洞,嚴重凹陷,殘破不,一台又一台救護車,趕到國道一號中山高速公路,因為發生追撞的兩台客運車上,剛好都有載客,17男31女,總共48人分別受到輕重傷。

  輕傷還能走出醫院,不過也有人,頭上臉上一塊塊紗布慢慢走出來,事情發生在十三號晚間十點十五分,國道一號南下32.9公里,靠近泰山收費站的地方,當時國光號疑似因為車子拋錨暫時停靠路肩,沒想到後頭的三重客運,可能是煞車不及,直接撞上釀成悲劇,因為受傷人數很多,目前警方發現,極有可能是晚上視線太差,停靠路肩的國光號,沒有打開故障警示燈,又沒有在規定的100公尺內放置三角告示牌,才會造成這麼嚴重的車禍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