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9 18:58

砂石車抄小路 少女閃不及1死1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昨天在台中發生的砂石車禍,兩名少女一死一傷,事發的圳寮路,只有四米寬,連轎車會車都有困難,但每天有近30輛砂石車,為了省時間抄小路,當地居民兩個月前申訴,交通局原本今天要會勘,決定是否禁止砂石車通行,沒想到只差一天,發生悲劇。居民抗議動作慢半拍,害死一命,而死者阿嬤,面對官員,當場嚎啕大哭。

  民眾用相機錄下,來來去去,一天有近三十輛砂石車經過,但這條路只有四米寬,砂石車幾乎佔去八分滿,而且沿路彎彎曲曲,有很多死角,就連轎車要會車,都小心翼翼。這樣小的鄉間小路,卻變成砂石車必經之路。

  這個月八號,兩名少女騎機車來不及閃,栽進砂石車底,一死一傷,當地居民都很痛心,因為早在兩個月前,求助各級單位,原本訂在這個月九號會勘,決定是否禁止砂石通行,就差一天,少女沒了命,少女阿嬤看到交通局官員到來,當場痛哭。不只阿嬤傷心,居民全部集合,當面指控政府草菅人命,居民交通安全的需求,被漠視了兩個月,現在亡羊補牢,已經換不回,一條年輕的生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