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9 12:00

變電箱起火爆炸 士林夜市陷漆黑

劉奕君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8號晚間9點14分,知名觀光景點台北士林夜市,傳出爆炸聲響。位於大南路的台電變壓器,疑似短路起火燃燒,造成夜市周邊共616戶停電,剛好又碰上週末假日,人潮特別多,不少觀光客,被這爆炸瞬間嚇壞了,民眾也用手機拍下這驚險的一瞬間。

  瞬間爆炸,火苗四射,現場轟轟作響,民眾嚇的拼命尖叫。熱鬧的士林夜市,這一晚很不平靜,大南路上的變電箱,疑似短路起火,連續爆炸了好幾次,變電箱爆炸,火直接延燒到半空中的電線,不時傳出爆炸聲響,民眾用手機拍下這驚險的一瞬間。

  爆炸後,火苗還在持續燃燒,現場濃煙密佈,民眾越看越怕,有人邊走邊回頭,就怕變電箱再度爆炸會被波及,還有人用小跑步逃離現場。濃濃黑煙散不去,這一爆炸,周邊616戶的店家民宅,通通停電,燈火通明的夜市,變成黑漆漆一片。

  初步研判,可能是電壓器下方線路出問題,才會引發爆炸。台電人員趕在1小時之內恢復供電,幸好沒造成人員傷亡,但這爆炸的畫面,實在光用看的,就夠讓人害怕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