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2 12:00

執法過當? 警掏槍攔查闖紅燈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是不是執法過當了呢?台中一名婦人,開車闖紅燈左轉,警員騎車追上去攔車後,竟然拔槍瞄準駕駛座,要婦人下車,婦人嚇得渾身發抖。警方說,是因為當時要婦人靠邊停車,婦人卻沒有按照指示靠邊,加上車窗隔熱紙反光,才拔槍警戒。

  

  是不是執法過當了呢?台中一名婦人,日前開車闖紅燈左轉,警員騎車追上去攔車後,竟然拔槍瞄準駕駛座,要婦人下車,婦人嚇得渾身發抖,大罵:又不是殺人放火,有必要拔槍嗎,但警方說,當時要婦人靠邊停車,但婦人卻沒有按照指示靠邊,加上車窗隔熱紙反光,才拔槍警戒‧

  說話語氣都還微微顫抖的許姓婦人,只因為違規闖紅燈左轉,員警竟然拔搶對著她,手槍甚至已經上膛,被槍口指著,真的是嚇死了,婦人氣憤的說,她是交通違規,又不是殺人放火,員警有必要拔槍嗎,是不是執法過當,警方不這麼認為,警方說婦人沒有按照指示靠邊停,加上車窗隔熱紙反光,才拔槍警戒,強調流程符合規定,但婦人認定,員警反應過度,執法過當,讓她嚴重受到驚嚇,不排除提出告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