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3 12:00

警闖紅燈追車 貨車閃不及撞上!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員警執勤出任務,急著追捕贓車,打開警示燈直闖紅燈,卻被橫向貨車撞上,新北市鶯歌兩名員警,在路口等紅燈,疑似發現贓車,立刻鳴笛追捕,闖紅燈時,被一輛貨車,從側邊撞上,驚險的撞擊瞬間,全被行車紀錄器拍了下來。

  員警騎著警用機車,停在路口前,正在等紅燈,這時右手邊員警,突然指著前方,與另外一名員警對談,接著立刻鳴笛打開警示燈,直接闖越紅燈,但沒想到意外發生了,民眾闖紅燈,錄下來,左邊員警騎的比較快,橫向的貨車閃避不及,直接從側邊往機車撞了上去,幸好員警反應夠快,人沒有受傷,還能站起來。

  另一名員警,再繼續往前追車,這畫面被民眾的行車紀錄器拍了下來,原來當時是因為,發現疑似贓車的車輛,員警急著追車,卻忘了注意一旁來車,幸好只有車體受損,員警沒有受傷,也和貨車司機達成和解,儘管員警是認真執勤,但還是要記得看路,否則再多快一點,可能會連命都賠上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