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7 18:58

離譜媽玩過頭 冰桶挑戰淋嬰兒

呂佩芬 王永秦 報導

  席捲全世界的冰桶挑戰活動,做愛心的想法很值得讚許,但如果像以下這個例子,就有點過頭了,香港有一名母親,被點名挑戰,但挑戰的主角卻找來自己的小孩,把加了冰塊的整桶水就直接倒在他的頭上,小孩嚇得哇哇大哭,美國這男子更離譜,自己頭上點火,想潑冰水澆熄卻澆不熄,影片一上網,引來大家撻伐。

  全世界都在瘋狂的冰桶挑戰,竟然差點鬧出人命,這位美國男子,覺得想玩大一點,竟然想出在自己的頭上點火,火卻澆不熄,嚇得他大聲尖叫,幸好沒有釀成嚴重意外,香港這位媽媽,接受點名挑戰,竟然找來自己不到1歲的孩子,小男嬰什麼都不知道,就被突如其來的冰水從頭淋下,嚇得哇哇大哭。

  香港演員郭晉安也找來兒女一起完成,卻引發爭議,小女兒也被冰水潑到,嚇得嚎啕大哭,更被大批網友撻伐,其實找小孩來淋冰水,在小兒科醫師看來,其實有一定的風險,小孩當成遊戲主角,甚至是拿自己的性命開玩笑,一窩蜂的熱潮,卻也模糊做愛心的本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