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8 18:57

邊開車邊跳舞 救護車駕駛遭撻伐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來看到這一段危險駕駛的影片,一名開著救護車的駕駛,居然為了唱歌跳舞,把雙手離開方向盤,邊開車邊扭動身體,隨著音樂擺動,還把這影片上傳,由於他當時唱的是蕾哈娜的招牌歌曲,又扭又唱,讓蕾哈娜還在網路PO文說,欣賞這名駕駛的舞姿,但有更多網友撻伐,這根本就是危險駕駛,而且還是救護車,根本就是最壞示範。

  開著救護車駕駛,打開音樂之後隨著擺動,邊唱邊扭邊開車,行進的過程中唱到激動處,他居然還把雙手放開,跟著舞曲做動作,手上的無線電,還不時傳來消息,但這他似乎唱車唱得太HIGH了,只能先把工作放一邊,左搖右擺,動作實在誇張,只差沒有站起來轉圈,這影片一PO上網,就引起大批網友關注,大明星蕾哈娜直說這名駕駛,把這首自己的招牌歌,詮釋的非常有味道。

  但更多的網友,是撻伐這名駕駛,竟然在開車時,把雙手離開方向盤,邊唱歌邊轉頭,根本不管交通路況,讓人看了捏把冷汗,而且開的車,還是救人的救護車,卻用這麼隨便的方式,讓網友痛批,雖然駕駛解釋,當時車上沒有病患,只有他一個人,但警方還是依據影片,違法駕駛的部分,開出罰單,要他學會珍惜生命保護用路人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