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5 12:00

持西瓜刀砍運將 行凶情侶抓到了!

高華襄 宋良義 報導  / 新北市

  三號凌晨,新北市永和一名李姓運匠載一對年輕男女被砍,如今真相大白,原來被砍的運匠,事發前一天載到這名劉姓辣妹回家,下車時,運匠說辣妹胸前的刺青很好看,摸了一把,辣妹男友知道氣炸了,帶著女友去捷運站,找到這個運匠,假裝坐車,趁四下無人狠砍四刀,替女友出氣。

  明明是夏天,這對男女還是穿著外套,到了下個路口,變裝完成,原來這對男女,剛砍完計程車司機,變裝逃跑,李姓司機,原因就是女生胸前的這個刺青,原來劉姓辣妹,二號晚上從竹圍站,搭了計程車回家,想不到下車時,李姓運匠說辣妹胸前刺青好漂亮,趁機摸了一把,劉姓辣妹回家和男友哭訴,男友氣炸了,隔天帶著女友回到捷運站,發現李姓運匠的計程車,他們假裝坐車,等小黃開到水門後,男友連砍四刀,幫女友出氣。

  男友替女友出頭,砍運匠,被法辦,劉姓辣妹不甘心,對李姓運匠提出性騷擾告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