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1 11:49

毒父殺女賣子 挖出疑似骸骨

翁乾晃 報導  / 新北市

  新聞一開始,來看到兩個禽獸不如的父親。新北市一名36歲,有毒品等前科的男子,帶著和前妻生的女兒恩恩,跟現任妻子生下兩個兒子,不過他疑似因為小事,在7年前打死了當時5歲的女兒,埋屍山區,接著還因為被通緝跑路。而前妻因為多年不見女兒,孩子也沒上小學,報案協尋,檢警逮捕男子後,突破他心防,他才坦承自己殺了女兒,還賣掉了小兒子。警方依據他的說法,在新北市土城山區連夜開挖,找到疑似女童恩恩的骸骨。

  如此狠心的父親,有毒品,竊盜,侵占前科的江姓男子,涉嫌在2007年殺害親生女兒恩恩,還埋屍山區,連小兒子都聲稱被賣掉了。女兒恩恩的親生母親,因為多年不見恩恩,懷疑已經遭遇不測,檢警突破江姓男子心防,在新北市山區找到疑似女童的白骨,立刻送往鑑定。

  三十六歲的江姓嫌犯,被警方帶到埋屍地點,準備進行開挖,過程中江姓嫌犯面無表情,警方根據他的供詞,前一晚在這裡找到一堆白骨,立刻送往鑑定。江姓嫌犯跟前妻離婚後,把女兒恩恩帶走獨自扶養,但是前妻蔡小姐多年沒看到恩恩,一直到去年,恩恩應該到了上學的年紀,蔡小姐才發現情況不對,通報警方,在江姓嫌犯因侵占罪坐牢時,借提訊問,他才供稱因為養不起小孩,早在五年前,恩恩才四歲的時候就把他打死了。

  前妻蔡小姐流著眼淚,不敢相信恩恩真的被慘忍殺害,手上拿著恩恩小時候的照片,因為沒有監護權,長時間見不到自己女兒,江姓嫌犯後來再婚,有兩個兒子,現在小兒子也說被賣掉了。現任葉姓妻子可能涉有重嫌,被檢方收押,江姓嫌犯狠心殺害自己女兒,還賣掉親生兒子,警方已經展開全面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