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1 06:56

天理不容! 狠心父殺女埋屍

陳知學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傳出父親狠心殺女案。五年前,30歲的蔡小姐因前夫外遇又暴力相向而離婚,雙方協議5歲的「恩恩」監護權歸男方,但前夫有入獄紀錄,遭法院通緝,之後就與恩恩雙雙下落不明,一直到去年,蔡小姐拜託大家幫忙找失蹤的女兒,但跑遍警局、戶政與家扶,最後證實其愛女已失蹤至少5年,今天警方破案,找到前夫江姓男子,他坦承96年殺害女童,還埋屍,蔡小姐得知情緒崩潰。

  照片裡可愛的恩恩,是蔡小姐的寶貝女兒,和丈夫離婚後,恩恩監護權歸前夫,沒想到卻被殘忍殺害。穿灰色外套、頭戴安全帽的江姓男子,就是恩恩的爸爸,也是狠心殺恩恩的兇手,面對鏡頭不發一語,接獲消息的恩恩媽媽趕來情緒崩潰。就說是不小心頭撞到,其實早在去年,警察就曾上門問小孩怎麼沒上學,蔡小姐跑遍警局、戶政與家扶找女兒,最後證實恩恩失蹤至少5年,江姓男子坦承96年殺害恩恩,警方也找到遺體,至於江姓男子再婚對象有沒有涉案,警方還在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