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1 11:49

毒父失職! 不顧幼女長疥瘡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另外一個不負責任的爸爸,屏東一名毒鴛鴦,太太被抓進監獄後,吸毒的爸爸不想照顧一歲女兒,帶著孩子投宿汽車旅館後,裝瘋賣傻,叫警察來帶走小孩,員警到場時發現,女童全身髒兮兮,很久沒洗澡,身上甚至長滿了疥瘡。

  也是狠心爸爸丟女兒,屏東一對吸毒夫妻,妻子吸毒被逮入獄後,照顧一歲女兒的責任落在爸爸身上,但這名吸毒爸爸,因為不想照顧女兒,竟然帶女兒投宿汽車旅館後,裝瘋賣傻,叫警察來把女兒帶走,警方發現女童時,已經很久沒洗澡,身上長滿疥瘡,女警幫女童洗澡後,小女娃露出開心笑容,令人心疼。

  吸毒男子帶一歲女兒投宿汽車旅館,說他壓力很大,不知道怎麼照顧女兒,小女童躺在床上睡覺,不知道爸爸想要擺脫她,沉睡的臉蛋令人心疼員警還輕拍女童,反倒是吸毒爸爸看到員警,好像解脫一般,希望員警趕快把女兒抱走。拼命強調自己神智不清,裝瘋賣傻,男子一會兒爆衝一會兒大喊自己壓力大,就是不去親手抱抱自己的女兒,擺明了他不要養了。員警心疼女童遭遇,先帶回派出所請女警幫小女娃洗澡,洗完澡的女童露出笑容,因為她已經好久沒洗香香了。

  吸毒男子因為妻子也吸毒被逮,自己不想養女兒,就裝瘋想棄養,社工目前將小女童帶到寄養家庭安置,員警說小女娃長相非常可愛,爸媽卻不知珍惜,沉淪毒海,也丟棄了親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