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2 06:00

6歲哥悶死4歲弟? 檢警深入追查

綜合報導  / 雲林縣

  雲林發生一起離奇命案,一名再婚的男子在父親節凌晨載四歲幼子屍體到妻子娘家埋掉!事件昨曝光後,夫妻和六歲大兒子口徑一致,指長子一屁股坐在次子臉上,把弟弟悶死卻沒發現,檢警昨晚連夜挖屍,發現小男孩僅用塑膠袋簡單包裹,身上沾滿了土,但對於哥哥悶死弟弟的說法,檢警持保留態度將再深入釐清。

  戴著口罩快步上車,在車上也低著頭不說一句話,這名陳姓男子竟然把自己冤死的4歲親生兒子,深夜載到稻田裡草草掩埋,大批警力會同法醫、鑑識人員聚集在雲林林內鄉準備開挖,要找出男童屍體,檢察官低調不願說明,但據了解,這起離奇命案一開始是男童爺爺向警方報案,他已經2個月沒看到孫子,詢問兒子總是含糊帶過,直到警方找上門,男童爸爸才說4歲的小兒子在2個月前玩耍時,就被6歲的哥哥悶死了,他怕東窗事發不可收拾,才將小兒子遺體偷偷掩埋。

  鏟子動個不停,檢警找到小男孩時,他已經變成一堆白骨,爸爸面對屍體卻面無表情相當冷靜,專案人員表示六歲哥哥雖然承認不小心悶死弟弟,但絲毫沒有目睹弟弟死掉的驚恐後遺症,實在不合常理,決定暫時安置哥哥釐清案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