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3 13:35

瞎挺襲胸陳為廷! 網友酸「摸奶除罪化」

瞎挺襲胸陳為廷! 網友酸「摸奶除罪化」 | 華視新聞

鄭紹祥報導  / 台北市

積極準備苗栗立委補選的太陽花學運領袖陳為廷,曾經是公車襲胸狼!陳為廷自爆大學時代曾是摸女乘客胸部的色狼,原因可能要怕參選後,所有過往的一切都會被起底檢視,所以坦承這件「放在心裡很久的事」,不過自爆過去之後,陳為廷選擇「神隱」未露面現身,反而引發網友的一番論戰。一名替陳為廷護航的網友「Raskolnikov」,用日本電視劇《勇者義彥和魔王之城》片段,直呼:「勇者喜歡巨乳又有什麼錯!」「Raskolnikov」發文提到「至少waiting很誠實的面對自己過去,也跟女生道歉了,食色性也,跟無欲生不一樣,被人抓到才出面!」並認為陳為廷在學運中的貢獻與私人問題應分開來看。

而昔日太陽花學運戰友洪崇晏,也馬上跳出來在臉書上表示,要罵陳為廷的人閉嘴。他表示,「我們都犯過錯,並且也承擔應該承擔的責任」並反問網路酸民,放任殺人放火炒地皮的立委,卻指責那些正在承擔責任的人,「他正在擔,你呢?你除了出一張嘴之外,在幹嘛?」。但是這些挺襲胸狼的言論,也讓很多網友看不下去,有人酸說:「推!摸奶除罪化!」還有人質疑發文網友不是在護航,直說:「你是反串的吧……!」、「襲胸的人我們真的投不下去」、「誰要給這種人當代表」「 這種人還挺 國家就真完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