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碰女生胸 陳:我曾讓女生很受傷!

大三碰女生胸 陳:我曾讓女生很受傷!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太陽花學運領袖陳為廷,確定參選苗栗立委補選,為了打選戰,他知道過去的一切都將會被起底,乾脆自己先承認,他向媒體表示:「我要向一些女性致歉,在感情上,我曾讓他們受傷過」。

據《自由時報》報導,陳為廷投入選戰後,身邊的朋友告訴他,他並不是道德完美的人,不該冒著「被人格謀殺的風險」參選。因此,陳為廷坦承,大三暑假曾在公共運輸工具上,觸碰隔壁女乘客的胸部,進了警局,最後因女方同意,檢方緩起訴;大四曾在夜店舞池也有不當的肢體觸碰,接受學校性平會處理及心理諮商。

陳為廷說,這些事一直造成很大的心理壓力,「放在心裡很久」,不想隱藏這些曾犯過的錯誤。他向當事人表示歉意,也供大眾檢視,仍希望有這次機會,讓我們的理念落實,「剩下的,就交給社會評斷」。

增加起訴書內容:

起訴書指出,陳為廷在2011年7月5日晚上8時許,在新竹市光復路清華大學前,搭乘新竹客運鄒姓司機的巴士前往台北市,途中見鄰座被害女子熟睡,竟偷偷以左手撫摸她的左胸部得逞,女子驚醒喝斥向司機求助,並打電話向媽媽求援,鄒姓司機將車子開到台北市重慶北路3段的派出所,被害人由媽媽陪伴下報警。

據媒體報導,檢警偵訊時,陳為廷坦承襲胸,經獲被害人同意,寫下悔過書道歉,新竹地檢署主任檢察官陳佳秀,但當年11月28日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第25條1項罪嫌,給予陳為廷緩起訴處分,陳也履行了繳交國庫1萬元、接受6小時法治教育的緩起訴條件

圖片來源: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