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8 14:45

「老人票也搶」陳為廷:下周開始募款

「老人票也搶」陳為廷:下周開始募款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太陽花運動領袖陳為廷宣布參選立委;下午在台北舉行記者會表示,從本周六開始到下周二,競選團隊會到台中、高雄、新竹、台北招募志工,之後分配到苗栗各鄉鎮掃街拜票,希望能有更多苗栗青年人、在外地的苗栗人回到故鄉,一起翻轉苗栗。

媒體詢問苗栗人口結構以老年人居多,要如何搶到他們的票?陳為廷表示,除一般的網路文宣以外,傳統組織戰一樣也不會少,會跟地方上議員合作,包括傳統地方問政會、拜訪地方人士這周已經開始進行。

陳為廷指出,他從許多老人身上對他的回應是期待,他還開玩笑說,之前參與抗爭活動一些丟鞋舉動只是「抗爭中的百分之一」,過去他參與如大埔案、華隆罷工等活動,都是在保護故鄉、保護長輩。

他說,會成立兩個競選總部,一個在苗栗市、一個在頭份,這是苗栗兩個人口最多的地方;目前競選經費是朋友幫忙,下周會啟動政治現金募款方式,希望以小額募款支持選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