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醫男大生 殺情敵焚屍後 燒炭自殺

高醫男大生 殺情敵焚屍後 燒炭自殺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走不過情關,焚燒情敵!高雄醫學院一名劉姓男學生前天疑似遭火燒死,檢方相驗後發現學生頸部舌骨有斷裂,後腦勺有撞擊痕跡,身體正面有燒傷,氣管內無灰燼,法醫研判是劉姓同學是死後才遭火焚。檢警蒐證後,鎖定一名與同系的黃姓男同學犯案,原本警方今早要出發逮人,不料黃男已先留下遺書燒炭自殺。

據了解,2人疑似情敵,黃姓學生前天犯案後,還放火焚毀屍體,今天凌晨自殺前留下遺書表示,會自我了斷,但未承認殺人,並傳簡訊向劉姓死者家人道歉,然後在租屋處燒炭自殺。

檢察官蔡杰承已經採集兩人屍體的相關微物跡證、血液及尿液等證物化驗比對。警方表示,黃姓兇手與劉姓死者皆為高醫大三學生,與同校女同學疑似因感情問題,導致兩男於4月27日22時許相約到死者位於大昌二路的住處談判,黃男將事先預備的酒,加入大量安眠藥,待雙方飲酒談論後,發生嚴重爭執,黃男便下手勒斃劉男,再將屍體拖到廚房,用瓦斯爐取火焚燒屍體正面,製造火燒假象,並用死者手機傳LINE給女同學,告知煮泡麵不小心煮到火災,待消防員前來救火,黃男才佯稱酒醉不知發生何事。

但黃男做案後,感到十分不安,因此透過律師,向警方自首,不料自首前、今早7時許,就被警方發現畏罪燒炭自殺。(翻攝臉書)

請珍惜生命,自殺並不能解決問題。

華視關心你請撥打 張老師專線:1980(依舊幫你)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要救救我)

自殺防治安心專線:0800-788995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