挾女友找情敵談判 警制伏醋男

張樂 編譯  / 台北市

情人節剛過,相信有人體悟到有情人未必終能成為眷屬。大陸江西一名男子因為懷疑女友劈腿,竟然氣到想透過警方找情敵出來對質,更離譜的是他以挾持女友的方式逼迫警方介入。警方為了救人,前後耗了三個小時,總算等到嫌犯累了注意力分散了,一擁而上擒住這名醋勁大發的男子。

警方一逮到機會全衝上去壓制挾持人質的嫌犯,順利讓被害人脫困。警方,把刀先拿下把刀先拿下,事發之前,嫌犯相當兇狠,一手揪著女子的頭髮、一手握著匕首,闖入網咖。嫌犯非常了解這兒的環境,刻意選了一個易守難攻的位置,讓警方很無力,為了避免傷及被害人,只好撤離網咖其他顧客,並和嫌犯週旋。

過程中,嫌犯屢屢爆打女子,警方,她跟那人是什關係,現在等於是他男朋友,喔原來他倆是一對戀人,男的懷疑女的劈腿,因而想透過警方找情敵出面和女友對質,而怎樣才能逼迫警方介入呢?他竟然異想天開地挾持女友當人質。嫌犯VS警方,今天任何人過來我都要弄(死她),我不過來不過來有什麼事好說嘛,除非一槍崩了我,嫌犯情緒激動,人質性命在旦夕。結果警方跟嫌犯耗了三個小時,趁他累了、注意力不集中的時候,衝上去制伏嫌犯,化解人質危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