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燒"金鑽"公廁 疑惡意縱火

邱君萍 張夢熊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金鑽夜市驚傳火警,昨天晚上10點多,夜市旁的公廁突然起火,火勢燒得相當猛烈,消防隊獲報到場花了20分鐘就把火勢控制;只是突來這場火讓流動攤商們起疑,因為先前他們被員警大量開單,這陣子又流傳一張經發局回函給各夜市管委會的公函,內容表示流動攤商影響市容將進行取締,沒想到公函曝光之後,夜市就跟著發火災,讓流動攤販商們懷疑是有人在背後操作。

熊熊的火燒得猛烈,遠遠就看得到夜空下的大火,大火還燒出濃濃黑煙,起火的就是金鑽夜市的公廁,消防隊獲報趕到,花了20分鐘將火勢控制,大火被撲滅之後,看到三間公廁全被燒毀了。只是這場突來的大火,讓附近攤商起疑是人為縱火。會懷疑就是原因這張公函,這張公函内容說到,針對管委會反映的流動攤販,影響市容與交通,會請警察局依法取締。流動攤商們認為,這是有人在背後操作,就是要他們進到夜市設攤,而且這張公函曝光不久,金鑽夜市公廁就發生火災。

流動攤商的懷疑聯想被隱射的夜市管委會自清,然而為了追出火災真正原因,火調組人員一早就到現場調查,要查出是否真的是幕後黑手放的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