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子女非林真米親生 照片揭夫妻屠殺過程

3子女非林真米親生 照片揭夫妻屠殺過程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花蓮縣

2006年9月,花蓮警方接獲鄰居報案,劉家發出惡臭味,破門之後發現8歲到18歲的5名小孩陳屍3樓浴室,他們手腳都被鐵絲綑綁堆疊,死狀悽慘,接著欠債近千萬的劉志勤夫婦也人間蒸發,但9年過後,隨著劉志勤夫婦的白骨在案發2公里外的山區被發現,台灣史上最多人數死亡的滅門血案也逐漸水落石出。

警方從掌握的關鍵照片,並從3名子女身上驗到的藥物反應,來大膽研判,林真米疑似懷疑劉志勤偏愛他和前妻所生的3名子女,林首先迷昏3名非親生子女,再由劉志勤下手殺害另外兩名子女

花蓮檢警更指出,9年前在兇案現場搜出一台沒記憶卡數位相機,經還原內部記憶體,發現一張是林真米殺子前所拍照片,確定是夫妻倆犯案,至於殺子動機仍陷入無解。

據平面媒體報導,這張經還原的照片中,劉志勤穿著墨綠色短褲,雙膝打開跪在水藍色床單上,右側有小女孩側出併攏雙手,似乎順從要給劉父綑綁。

該案的專案小組表示,還原照片應是林真米從丈夫後方約肩膀高度拍攝,不排除原有的記憶卡應還有更多照片,但記憶卡在案發現場一無所獲,疑似已被嫌犯刻意丟棄。

雖然種種跡證都指向劉志勤夫婦疑似為了躲近千萬的債務,狠心殺害5名子女,假裝全家死亡欺騙債主,但如此冷血的殺子血案仍有諸多疑點,雖然白骨的DNA確定是劉志勤夫婦,但法醫仍要進一步研判他們是自殺還是他殺,才能把完整的案情拼湊起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