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5子命案凶宅 現在只有他敢住

花蓮5子命案凶宅 現在只有他敢住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花蓮縣

9年未破的的花蓮吉安鄉5子命案,在5個年紀分別從10到19歲的孩子,雙眼被蒙起來,雙手被綑綁,以堆疊方式陳屍在自家的浴室,父母劉志勤、林真米夫妻,卻突然人間蒸發,令命案現場始終籠罩一股詭異的氣氛,附近鄰居都敬而遠之,而吳姓房東也因為自己的房子變成兇宅無法脫手,導致3層樓的透天厝,就算外觀磁磚依舊潔白像新成屋,仍無人敢入住,不過有一隻剩3條腿的狗「小虎」倒是不以為意,以此為家住了好幾年。

據說,命案發生後,檢警將凶宅大門貼上封條封屋1年,1年過後拆封還屋時,屋內沒有任何蜘蛛網和蚊蠅,甚至連蟑螂屎都找不到,但沒人打掃,更不可能有人進出的空屋,竞一點灰塵也沒有,在檢警巡視後,發現囤屍的浴室血跡仍在,家具擺設也完好如初,讓他們毛骨悚然的說:「事後打掃連蟑螂屎都找不到,很詭異,難道蟑螂也怕?」

鄰居說,附近有名周姓愛心媽媽會到此處餵養流浪狗,並協助維持環境整潔,命案現場透天厝前只多了紙箱等狗窩,而「小虎」則順理成章的住進去。

命案發生後,吳姓屋主曾陸續將透天厝租給神壇、護士,但住進去後的人,都因為一些私人因素搬走,目前無人居住。鄰居感嘆說:「這戶的人來來去去的都住不久。」

(圖片來源/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