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上班搶快 打滑撞車"殺人"

陳君毅 報導  / 台東縣

另外一起死亡車禍,發生在台東,一名男子清晨開車上班,疑似車速過快,過彎打滑失控,撞上另外一部轎車,被撞的駕駛,被夾在嚴重變形的車子裡,當場身亡。

上班趕時間,竟然釀成死亡悲劇!一輛藍色轎車駕駛,清晨去上班,卻疑似車速過快,在台東一處省道路段過彎時,打滑失控撞上銀色轎車,害對方被撞死;肇事駕駛自己腳也骨折,重傷送醫。

開在對向車道,卻突然有一輛藍色轎車失控打滑!迎面朝駕駛座衝了過來!短短畫面,成了藍色轎車釀禍鐵證!回到事發現場,被撞的銀色小轎車斜躺在山壁旁,車窗玻璃支離破碎,車頭也扭曲變形,把駕駛牢牢夾在車內,消防隊員當務之急,拉車門,是破壞、扳下扭曲車門,試圖救出受困駕駛,但撞擊實在太猛烈,被撞的駕駛從扭曲車內被抬出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而肇禍的藍色轎車,卡在水溝縫,車體零件撞了一地,保險桿車殼全都撞得粉碎,輪胎也掉下來。

原來當時他北上去上班,疑似車速過快過彎時打滑失控,迎面衝撞對向銀色轎車,自己身受重傷、腳骨折,雖然還試圖救對方,卻力不從心,留下難以挽回的遺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