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5 12:07

老師去午睡 保護帶勒死女童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新竹一名五歲女童,有重度身心障礙,在社福機構接受照顧,因為女童怕黑,幼保員在午睡時,讓女童坐在擺位椅上,在腰部繫上保護帶,讓她穩定坐姿,沒想到午睡過後,發現女童竟然從椅子上滑了下來,頭就卡在保護帶上,不幸被勒死。

新竹一名五歲女童被座椅保護帶勒斃!五歲的張姓女童,因重度身心障礙,在社福機構接受照護,午睡時間,幼保員讓她坐用來在穩定坐姿的「擺位椅」上,繫上保護帶,幼保員也去睡覺,沒想到午睡過後,驚見張姓女童身體滑落在地,頭被原本應該繫在腰上的保護帶,緊緊勒住,緊急送醫,還是宣告不治。

老師抱著小女童,在大馬路上求救,好不容等到救護車來,將小女童放上擔架,救護人員緊急CPR,但無論怎麼努力,五歲女童還是沒反應。張姓女童患有水腦症,發展遲緩,在社福機構接受照顧,午休時間,幼保員知道女童怕黑,特地讓她坐在擺位椅上,臉朝窗戶,背對老師和同學,老師也去睡覺,沒想到午覺醒來,就發現五歲女童滑落在地,頭被擺位椅的保護帶緊緊勒住,緊急送醫女童還是回天乏術。

警方獲報後,檢察官漏夜搜證,今天早上也約談女童家屬,及兩名幼保員,瞭解女童的身體狀況,兩名老師可能涉及過失致死,警方偵訊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