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7 11:42

毒蟲變裝偷又搶! 4天連犯8案

陳又寧 吳權原 報導  / 台北市

基隆一名男子因為染上毒癮又沒工作,竟然起了歹念,他每天騎機車到台北市,鎖定鬧區犯案,光是清明連假短短四天,就犯下高達六起的搶奪案以及兩起竊盜案件。嫌犯很狡猾,拿偷來的車牌換到媽媽的機車上,每每犯案都還會變裝,但還是逃不出警方法眼,被逮捕到案。

畫面中,兩名夜歸女子走在士林夜市的馬路邊,突然一逆向的機車騎上人行道,直接搶走女子的包包,還來不及反應,嫌犯就已經逃離,4號八點改在汐止,另段監視器也拍下,這名搶匪鎖定背名牌包的,路邊落單女子,直接飛車搶包,連續發搶奪案,在清明連假期間,警方調查,光是這短短四天,這名嫌犯一共犯下六起搶奪,以及兩起的竊盜案件,得手約10萬元,全都拿去買毒品。

特地從基隆北上犯案,嫌犯因為染毒,把搶來的錢全拿去買毒品,花到所剩無幾,只剩一堆外幣跟悠遊卡,而這些衣服就是因為每次犯案都會變裝,還先去偷車牌,放在媽媽的機車上,天天從基隆騎來大台北地區犯案,最後這名31歲的藍姓嫌犯,在住家附近被員警逮捕歸案,因為染毒犯下多起強盜案件,就算後悔不已還是得被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