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譜媽吸毒 2月女嬰染毒癮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首先帶大家看到的是,讓人搖頭的母親!苗栗一名婦人,不但吸毒也販毒,和自己的妺夫生下女嬰,沒想到因為自己吸毒,讓孩子一出生就垂直染上毒癮,2個月大的女嬰,在警局裡還毒癮發作,頻頻打哈欠不斷哭鬧。

楊姓婦人抱著孩子,一邊哭一邊喊冤,但警方早就鎖定她,知道她是販毒集團成員,另一頭警方在她和男友的車上,搜出海洛因和大量吸毒工具,自己吸毒也賣毒,更誇張的是婦人懷孕時,依舊沉迷毒海,害得女兒一出生,就垂直染上毒癮。

沒有讓女嬰喝母奶,但女嬰已經有戒斷症候群,母女倆被帶回警局,竟然同時毒癮發作,媽媽呼呼大睡,女嬰也不斷點頭哈欠連連,一整個精神不濟,甚至躁動到嚎啕大哭,這個孩子是婦人和妹夫所生,擔心被抓根本沒做月子,就以車為家到處逃竄,但自己吸毒卻害無辜女兒,也跟著染上毒癮,這種母親令人髮指,社工強制將女嬰帶回,送往醫院進行戒斷治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