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7 11:58

【午間搶先報】獨家曝光! 亂流攪局 "女神龍"栽進民宅

【午間搶先報】獨家曝光! 亂流攪局 "女神龍"栽進民宅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亂流攪局! "女神龍"栽進民宅】

新聞一開始 ,獨家畫面看到,陸軍官校【神龍小組】今天在進行演練時,其中一名女神龍【李亭儇(宣)】,疑似在高空中、遭遇亂流,失控墜入鳳山一間民宅的五樓陽台,消防隊員趕來救援,將受傷的神龍小組成員 救下來,她臉部挫傷,腿部骨折,被緊急送醫。

【醉後挑釁 菲籍漁工酒吧幹架】

凌晨、高雄發生一起街頭鬥毆,一群菲律賓籍漁工、到一間酒吧聊天喝酒,其中一名漁工、酒後竟不滿老闆滑手機不理他們,出手挑釁老闆,先發生口角、接著大打出手,警方獲報趕到時,酒吧老闆還氣得要追打漁工,最後全被帶回警局。

【為抓大魚跳海 釣客遭浪吞噬】

台東沿海地區、有釣客意外墜海!一名50多歲的陳姓男子、昨晚在海邊釣魚,疑似釣到一條重達10多公斤的大魚,結果在拉魚過程中、不慎脫鉤,但男子不願放棄,竟然跳入海中抓魚,遭到大浪捲走,目前海巡隊員還在搜救。

【全台熱烘烘! 體感溫度飆40度】

提醒您、今天各地高溫炎熱,西部高溫35度,體感溫度、還可能飆到40度。受到偏南風、帶來暖濕空氣影響下,今天天氣比較悶熱,西半部最高溫約33至35度,其中、北市體感溫度會來到39度、新北市更高達40度。戶外活動請記得防曬並多補充水分。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