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4 12:00

【午間搶先報】溺愛賠命! 少年為6萬夥友割頸弒母

【午間搶先報】溺愛賠命! 少年為6萬夥友割頸弒母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溺愛賠命! 少年為6萬夥友割頸弒母】

新北市新莊發生冷血逆子弒母案!才16歲的少年,因為跟媽媽要六萬元的車禍和解費不成,就夥同朋友,預謀殺媽媽、洗劫財物!他們不只打暈媽媽,還拿刀割脖子、手段凶殘,導致媽媽失血過多身亡!而且案發後,凶嫌還開車載朋友兜風、毫無悔意,警方短短六小時,就將狠心凶嫌逮捕歸案。

【老翁殺情敵遭逮 竟猝死拘留室】

可怕情殺案。台中一名71歲老先生,不滿前女友,帶著新男友,到他租屋處搬東西,醋勁大發,用鐮刀瘋狂砍殺兩人,造成58歲情敵、當場死亡,前女友也也重傷!兇手第一時間逃離現場,凌晨被警方逮捕,但卻在警局拘留室裡,疑似心肌梗塞,當場猝死!

【宜蘭大學電梯吃人 校醫遭夾亡!】

不幸的電梯夾死人意外。台北榮總員山分院的骨科主任、鄒文豪,昨天下午,到宜蘭大學,進行校醫診療服務,卻遇到電梯故障,他慘遭電梯夾死!他的母親趕到現場,癱軟痛哭,而這座電梯,其實上星期五才剛檢查維修,都正常,負責維修的工程人員,出面道歉,檢調也要追究責任。

更多新聞內容,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