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04 12:25

三重鬧區失火! 連棟5間陷火海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早上10點新北市三重熱鬧的天台廣場對面,一整排四層樓連棟的五間建築發生火災!短短五分鐘整棟樓就被大火吞噬,火勢非常猛烈,連旁邊電線都迸出火花,附近交通嚴重堵塞。

眼前的建築物全面陷入火海,熊熊的火光,伴隨著濃濃黑煙直衝天際,旁邊還有電線冒出火花,直擊火災現場的民眾拍下影片,擔心有人受困,短短5分鐘之內從原本一間店面燒起來,火勢迅速往旁邊漫延,燒了五間店面,消防隊獲報抵達現場,拉起水線搶救。

大致上火滅了,但屋頂還是冒出火光,警消出動雲梯車從上往下灑水滅火,幸好沒多久火撲滅了,只是原本的建築物,被燒個精光,而火災地點就在新北市三重的交通要道上,火來的太快封鎖道路救火,也造成附近交通回堵,而根據目擊民眾表示疑似因為裝潢工人,帶來施工的鋼瓶爆炸,才會引發火警,再看一次這可怕畫面,幸好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