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5 12:59

不明廢土起火爆炸 民眾遭驚醒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縣林邊鄉一處空地遭到回填不明廢土,今天一大早突然起火燃燒還出現爆炸,附近的居民睡夢中被嚇醒,消防隊獲報趕到,但是因為不知起火燃燒的是什麼物品原料,因此也不敢冒然灌水滅火,只能在現場警戒,環保局也趕到現場,要測量化驗起火的是什麼原料和燃燒的氣體是不是有毒!

空地起火燃燒,還燒出陣陣濃煙,白煙直竄天際,大火燒得還出現爆炸,爆炸聲轟轟響,炸出紅色火光,附近居民睡夢被這爆炸聲嚇醒,消防隊獲報趕到也不敢冒然灌水滅火,就是不知道燃燒的是什麼,消防隊只能現場警戒,大家只能站得遠遠的看大火燃燒,環保局接獲通報也到場了解,環保局現場化驗燃燒物燒出的味道是否有毒,同時確定燃燒物可撒水撲滅,消防隊立即拉水線滅火降溫,屏東縣林邊鄉產業道路旁,一塊空地上的廢棄物早上七點多突然起火燃燒,燒出的陣陣刺鼻味,讓附近居民很緊張,大火燒到最後被撒水撲滅,至於起火燃燒的是什麼?環保局將進行化驗,消防隊也要調查起火原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